標籤:惠比壽麝香葡萄,香蕉 芒果 高中,Rio柚木,蒼井空,吉澤明步,麻美由真,初音美野里,川村里香,KONAN,山口愛實
日本青少年的性觀念愈來愈開放?繼偶像少女團體AKB48唱出《不要脫我的水手服》後,另一組由25位AV女優及寫真女星組成的「惠比壽麝香葡萄」團體唱的《香蕉 芒果 高中》,內容也有強烈性暗示,至今仍引發眾多網友的討論。

一群穿著可愛水手制服,平均年齡只有17歲的青春美少女,在MV裡又唱又跳,感覺充滿青春洋溢,但若是仔細聽歌,可就讓人大吃一驚,因為AKB48唱的是「不要脫人家的水手服啦!現在不行啦……雖然想比朋友更早體驗到H的感覺。卻總是只到接吻,就無法再往前進。…… 你把人家的裙子掀起來了對不對?不要脫人家的水手服啦! 男孩子遇到這種時候。 會怎樣呢? 還是會感動,興致勃勃。……,一直還是處女,真實太無聊了。……。」

偶像少女團體AKB48 瞎Q不要脫人家的衣服啦

無獨有偶,現在紅透半邊天的「A歌」,還有由「惠比壽麝香葡萄」在今年2月17日推出的《香蕉 芒果 高中》,歌詞也是鹹濕露骨,「早上起來的時候,我的XX已經在你身邊『啊嗯~啊嗯~』地一開一合,為什麼就是吃不下早晨的第一根香蕉呢?……吃的時候、看的時候、吃完的時候,都要用溫柔輕咬的方式,來吃我的芒果哦!」

惠比壽麝香葡萄-香蕉芒果高中(繁中字幕 最新版 1080P)

歌詞中唱到「香蕉芒果完全高中入學要趁早,香蕉芒果完全高中要對父母保密喲!你看,全部都會教你喔!下課鈴響的話,就往保健室裏衝!」接著還有「晚上上睡覺前,我的XX已經在棉被裡『喔嗯~喔嗯~』塞得滿口,為什麼躲起來,偷偷摸摸吃香蕉呢?」

「惠比壽麝香葡萄」是由25位正妹所組成的少女團體,包括:Rio柚木、蒼井空、吉澤明步、麻美由真、初音美野里、川村里香、KONAN、山口愛實等等,全都是當紅的天后級AV女優或寫真女星。在MV裡面,她們個個以細肩帶小可愛展現好身材;年輕、可愛、活潑的動作中,卻唱出充滿挑逗的歌詞,一推出就在日本引起關注,還曾打進「oricon」排行榜第7名,在台灣,也引發不少網友的私下討論。

引用自:《香蕉 芒果 高中》鹹濕露骨 25位女優青春洋溢中挑逗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ay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