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移民外星 霍金,移民外星球 霍金,霍金預言 移民外星球


霍金

霍金預言 移民外星球
著名物理學家史蒂芬‧霍金日前在接受美國著名知識分子視頻共享網站BigThink訪談時,再曝驚人言論,稱地球將在200年內毀滅,而人類要想繼續存活只有一條路:移民外星球。

霍金預言 移民外星球
霍金表示,人類如果想一直延續下去,就必須移民火星或其他的星球,而地球遲早會滅亡。至于這個時間期限,霍金預言:兩個世紀。霍金說:“人類已經步入越來越危險的時期,我們已經歷了多次事關生死的事件。由于人類基因中攜帶的‘自私、貪婪’的遺傳密碼,人類對于地球的掠奪日盛,資源正在一點點耗盡,人類不能把所有的雞蛋都放在一個籃子裏,所以,不能將賭注放在一個星球上。”

霍金預言 移民外星球
但是,如何前往外星球?科學家估計,如果用化學燃料的飛行器,前往最近的適宜生活的星球要5萬年。如果想要在人類壽命期限內移民,我們必須研制出接近光速的飛行器,同時還要保持艙內的人們在飛行過程中能持續抵禦來自外太空的種種輻射。

人物簡介:


霍金(資料圖片)

霍金預言 移民外星球
史蒂芬‧威廉‧霍金,英國劍橋大學應用數學及理論物理學係教授,當代最重要的廣義相對論和宇宙論家,是當今享有國際盛譽的偉人之一,被稱為在世的最偉大的科學家,“宇宙之王”。

引用自:霍金發最嚇人言論:地球200年內毀滅 快移民外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ay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