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阿飄辣妹 隧道 半夜,阿飄辣妹
YouTuBe流傳一段影片,身材火辣的年輕女子,半夜出現在台北縣瑞芳蝙蝠洞隧道內的路中央「漫步」,兩邊不斷有車輛疾駛而過,非常危險,經過車輛行車記錄器錄下後,將影片上網,影片裡車上的女乘客忍不住驚呼「她是真人嗎?」

阿飄辣妹 隧道 半夜
因正值農曆7月,這段影片PO上網後,影片中女子到底是人是鬼,引來網友討論,有網友說「看了心裡直發毛」,也有網友仔細研究過影片後,說因為車輛經過時,車燈下可以看到女子的影子,因此女子「是人不是鬼」,還有網友憐香惜玉說「怎沒有車輛停下,送她一程?」

阿飄辣妹 隧道 半夜
瑞芳資深員警看過影片後,確定拍攝地點是蝙蝠洞隧道,女子可能是跟男友或家人吵架,負氣下車走在隧道中線,但也有可能嗑藥恍神。

阿飄辣妹 隧道 半夜
影片是本月13日深夜錄的,車子由宜蘭往瑞芳方向行駛,一駛進隧道,就看到一名年輕女子搖搖晃晃走在隧道裡的雙黃線上,當時隧道內一直有車流,兩側都有車輛呼嘯而過,讓人忍不住捏把冷汗。當車子經過女子身旁,快出隧道時,車上女乘客先說「好危險噢」,接著又狐疑說「她是真人嗎?」似乎懷疑碰上「不乾淨」的東西。

引用自:好正的阿飄? 辣妹隧道漫步

影片:隧道"活見鬼"? 辣妹深夜漫步

阿飄辣妹 隧道 半夜
如果半夜看到長髮女子出現在隧道裡,你會不會被嚇一跳呢?台北縣瑞芳的蝙蝠洞隧道出現一名女子,半夜漫步在路中央,旁邊還有車子不斷開過去、非常危險,還有人懷疑,她到底是人還是鬼?

阿飄辣妹 隧道 半夜
三更半夜,這輛車子正要進入瑞芳隧道,才開進去沒多久,都開到了隧道口,車上的乘客還是忍不住問是真的人嗎?到底這背影殺手是人是鬼,用慢動作仔細來看,一身長髮、穿著黑衣黑短褲、背著一個包包,重點來了,她不是用飄的,腳步走得可快呢,但人搖搖晃晃的,走在雙黃線上好危險,旁邊都是車子開過來開過去,有員警看過影片後,猜測女子可能跟男朋友或家人吵架,負氣下車走在隧道中線,或是喝酒嗑藥恍神。

阿飄辣妹 隧道 半夜
回到現場白天的車一樣多,半夜有人出現在隧道裡,民眾光聽嚇都嚇死了,這樣的舉動不止女子危險,再不加強取諦,也會危害其他用路人的安全,就像這位小姐,可會讓她好幾天睡不著覺。

引用自:隧道"活見鬼"? 辣妹深夜漫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ay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