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徐嬌美照,大陸童星徐嬌,長江7號 徐嬌,童星徐嬌

蛻變為亭亭玉立少女徐嬌,「轉大人」照片令人超驚豔。(合成照/翻拍自網路)

長江7號 徐嬌美照
因演出《長江7號》紅遍全亞洲的大陸童星徐嬌,幾乎可被稱作是近年來最紅的「星女郎」,而她的星路似乎也比其他童星還要順遂,除了是周星馳的乾女兒,劉德華也在與她合作了《未來警察》之後對她疼愛有加;據悉,徐嬌可以得到大牌明星的寵愛,除了演技精湛之外,也因為她特別懂事與早熟。

今年4月,劉德華、大S、賀軍翔與徐嬌一行人上綜藝節目宣傳電影當時,徐嬌恬靜又得體的談吐就讓觀眾印象深刻,尤其當她說出「醞釀」、「生死未卜」等用詞時,也讓主持人蔡康永讚嘆她的用字遣詞非常優雅,比同年齡的小孩成熟許多。 

長江7號 徐嬌美照
據說,徐嬌在2006年8月參與《長江7號》的面試時,就是以文靜小女生的姿態獲得周星馳賞識;果然,周星馳的慧眼讓徐嬌一炮而紅,而這個小女生的笑容和眼淚,也成功牽動著觀眾的情緒,她所反串的「周小狄」一角,更為她奪得香港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獎。 

長江7號 徐嬌美照
徐嬌與周星馳的星輝公司簽訂了一紙8年的合約後,從此開啟璀燦星路,先與趙薇、陳坤合演《花木蘭》,又與劉德華、大S合演《未來警察》,也在導演劉鎮偉的《越光寶盒》中客串演出,檔檔的合作對象都是大明星,徐嬌也從當時的短髮小男孩蛻變為亭亭玉立的少女! 

 
《長江七號》的小男生已對變成亭亭玉立的少女!(圖/翻攝自網路) 
 

據了解,徐嬌演出《未來警察》時年僅11歲,拍攝一場必須吊鋼絲的情景時遇到大雨,她卻不畏天氣寒冷,以及冰冷的雨水打在身上,堅持完成這場吊鋼絲的拍攝;劉德華也相當讚賞她的敬業與演技,「徐嬌很有天份,我看過她在《長江七號》的演出就認定她必能大紅。」 

日前,經紀人在部落格上放上徐嬌的新照片,告訴大家徐嬌已經長大,這組照片一PO出,獲得網友熱烈迴響,多數人對徐嬌的印象還停留在「周小狄」,因此網友紛紛驚訝地說,原來「他」是個女的。對於經紀人表示「長大」的徐嬌以後可接的廣告更廣泛,網友們也認為她的潛力無窮,並讚嘆星爺的眼光實在「太驚人了」。 

引用自:《長江7號》徐嬌轉大人了 星爺、華仔視如己出

《長江七號》小男生徐嬌長大了 變身成為美少女

《長江7號》的童星徐嬌,多年不見儼然已成亭亭玉立的少女。(圖/翻攝自網路)

長江7號 徐嬌美照
大陸童星徐嬌因為拍攝周星馳的電影作品《長江7號》,在片中以短髮扮演男生,精湛的演技頗受好評,讓她瞬間在全亞洲爆紅,昔日的可愛童星現在已躍身成為可愛的少女。

身在杭州的徐嬌日前拍了一輯相片,穿上Tube Top晚裝配瀑布長髮的她,少女味極濃,與多年前拍攝《長江7號》時的「小男孩」模樣,實在是相距甚遠,讓網友大力讚賞徐嬌的少女模樣超可愛。 

長江7號 徐嬌美照
經濟人日前在部落格放上徐嬌的新照片,告訴大家徐嬌已長大了,可接的廣告類型範疇更廣泛,據悉這組照片引起廣大迴響,已有不少廣告商向她招手,其中一個是服裝廣告。 

 
《長江七號》的小男生已對變成亭亭玉立的少女!(圖/翻攝自網路) 

引用自:《長江七號》小男生徐嬌長大了 變身成為美少女

第28屆香港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獎-徐嬌-長江七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ay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