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人臉綠色蜘蛛,人臉的綠色蜘蛛,長春 人臉蜘蛛,人面蜘蛛 綠色,綠色人臉蜘蛛
人臉蜘蛛

長春市民王先生在住家樓下樹林乘涼,發現自己的胳膊上有隻昆蟲,再仔細一看,竟然是長了「人臉」的綠色蜘蛛。(圖/新文化報)

綠色 人臉蜘蛛 五官俱全
長春市民王先生近日在住家樓下樹林乘涼,一陣風過後發現自己的胳膊上有隻昆蟲,再仔細一看,竟然是長了「人臉」的綠色蜘蛛,而且五官俱全。專家指出,這種人面蜘蛛的形成很有可能是普通蜘蛛的變種。 

綠色 人臉蜘蛛 屬於蛛形綱長腳蛛科
《新文化報》報導,人面蜘蛛屬於蛛形綱長腳蛛科,身體分頭胸及腹兩部分,有一對觸鬚及4對步足於頭胸部位。頭胸部隆起,色調為綠色,身上的花紋酷似老人的臉孔。在台灣低海拔樹林、竹林及果園有其蹤跡,平時以食小昆蟲為主。 

綠色 人臉蜘蛛 極為罕見
農業大學的專家指出:「這種人面蜘蛛的形成很有可能是普通蜘蛛的變種。」專家說,以前在大陸廣東、遼寧等地也曾發現過人面蜘蛛,但在長春還是極為罕見的。

引用自:五官俱全 長春出現「人臉蜘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ay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