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泰拳美女 梵緹婭可,泰拳 美女 梵緹婭可,泰拳 美女梵緹婭可

泰拳美女 梵緹婭可
8月29日,2010年北京首屆世界武搏會泰拳比賽在北京奧體中心體育館舉行,設有女子51、54、60公斤級三個級別和男子54、57、63.5、67、71、75、81、91公斤級八個級別,每場四回合,每回合兩分鍾,中間休息一分鍾。

泰拳美女 梵緹婭可
8月29日,2010年北京首屆世界武搏會泰拳比賽在北京奧體中心體育館舉行,設有女子51、54、60公斤級三個級別和男子54、57、63.5、67、71、75、81、91公斤級八個級別,每場四回合,每回合兩分鍾,中間休息一分鍾。東道主中國隊派出了十一名選手參加全部級別的比賽。

拳王、美女、戰歌、舞蹈,眾多奪人眼球的元素加上濃厚的異域風情,使泰拳成為正在北京舉行的第一屆世界武搏會上人氣最旺的項目之一。

泰拳美女 梵緹婭可 最恐怖的實力。

當前國際擂臺上最具影響力的純泰式拳手、泰國現役職業拳王雅桑克萊今次參加了男子75公斤級的比賽,首秀面對來自巴西的古爾海姆,他在第一回合僅出腿3次,便使對手痛苦倒地放棄比賽,兵不血刃地晉級,令觀者驚嘆。雅桑克萊打法凶狠卻不失冷靜,對於戰機的捕捉能力極高,常常能在激戰中把握對手防守漏洞給予重創。『電腦斗士』的名頭正是對他技術全面和對戰局精准把握的贊揚。

泰拳美女 梵緹婭可 最靚麗的大使。

本屆武搏會上,包括李連傑在內的各個項目的形象大使可謂明星雲集。但其中最受關注的還是曾奪得2007年泰國小姐桂冠以及2008年環球小姐最佳服飾獎的梵緹婭可,當年她身著泰國傳統服裝在選美比賽中亮出泰拳招式時,吸引了全世界觀眾的眼球。北京武搏會上,面容嬌好、身材修長的她同樣成為攝影記者和泰拳愛好者『圍追堵截』的對象。現年24歲的梵緹婭可承認自己對泰拳非常癡迷,這也是她在泰國小姐決賽中以泰拳裝扮亮相的原因。『練習泰拳既能保護自己又能讓我身體健康,泰拳的藝術非常優雅,我希望能在舉止上沾點這種氣息。』已有三年泰拳學齡的她表示,『泰拳是泰國文化最重要的一部分,作為一個泰國人,我有義務去了解和學習。』

泰拳美女 梵緹婭可 最刺激的儀式。

泰國人信奉佛教,泰拳選手在賽前必須進行隆重的祈禱儀式。選手各披戰袍、頭戴形如花環的聖圈進場膜拜致禮,然後要和著樂師奏響的『出戰歌』跳起『拜師舞』,由於師承和派別不同,祈禱形式各異,拳手們或屈膝跪地埋首不動、或起舞展示健美身材、或雙手合十舉於額際,向祖師祈禱以求成功。整場比賽中,樂師還會根據比賽進程奏出不同音調和節奏的傳統戰樂,其中聲似嗩吶的爪哇笛足以震懾對手、提昇場上緊張刺激的氣氛。泰拳如此富有特色的神聖儀式加上精彩激烈的比賽,令武搏會現場觀眾大呼過癮。

引用自:泰拳比賽人氣飆昇美女助陣 震撼世界武搏會(圖)

泰拳美女 梵緹婭可(1)

泰拳美女 梵緹婭可(2)

泰拳美女 梵緹婭可(3)

泰拳美女 梵緹婭可(4)

泰拳美女 梵緹婭可(5)

泰拳美女 梵緹婭可(6)

泰拳美女 梵緹婭可(7)

泰拳美女 梵緹婭可(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ay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