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電子襪 楊淑君,電子襪楊淑君,電子襪,楊淑君,電子襪違規,電子襪 不合規定

關鍵電子襪 楊淑君被判失格

亞運跆拳道賽今天開打,女子49公斤級中華隊「楊淑君」上午迎戰越南選手武氏厚,楊淑君突然被判失格,裁判認定楊淑君穿的「電子襪」不合規定。楊淑君接受訪問時表示,這個判決讓她非常難過,她這次穿的電子襪是經過檢錄組檢核通過的。

 本屆亞運採用電子護具,減少裁判給分的主觀因素,原本大家預期電子護具可以讓比賽更客觀,沒想到今天竟然因為「電子襪」不合格造成這樣的遺憾事件。台灣電子護具代理公司經理蔡志凱表示,楊淑君這次穿的電子襪屬「舊一代」的電子襪,「感應片」是黏貼在襪子上,「新式」的電子襪則是將「感應片」車縫在襪子上,兩者互不相容,中華隊這次穿的都是「舊一代」,不過即使是「舊一代」電子襪,仍經過大會檢錄組檢核通過。

 日前泰國隊就因為不滿大會提供的電子護具新舊參半,要求跆拳道競賽管理將電子護具全部換成新的,不然就都用舊的,不可以上場兩位選手穿的護具不統一,泰國在過磅會場連署了超過10個國家要求亞組委改進,否則揚言要串聯抗議。

引用自:關鍵電子襪 楊淑君被判失格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7/ArtID/91141/IssueID/20101117

「電子襪違規」判失格 楊淑君淚灑賽場!

我國跆拳道好手「楊淑君」,挺進亞運,上午對上越南選手,第一回合楊淑君領先,踢到9比0,沒想到突然被裁判裁定「失格」,直接判對方贏,楊淑君不甘心,氣到在場上落淚痛哭!原來她穿來計分用的「電子襪」,被大會認為「不合規格」,但這雙電子襪明明通過會「檢錄」,也簽了名放行,面對這麼嚴厲又不公平的裁定,楊淑君跟教練一度以「不退場」向大會表達抗議,遺憾的是抗議無效,經過大會開會討論後,判楊淑君失格確定。

跆拳道「漂亮寶貝」楊淑君,挺進亞運拚金牌,第一局對越南踢出9比0的好成績,卻突然被大會判「失格」,直接裁定對方獲勝,楊淑君氣到在場上痛哭落淚。

楊淑君教練劉永隆:「(裁判)突然喊暫停,說你的襪子不一樣,這個(電子襪)襪子一樣不一樣,你大會檢錄(賽前檢查護具),你(認為)不合格,你為什麼讓她通過戴上去,給我們換了(電子襪),又說可以(上場),而且簽了名。」

教練表達抗議,原來大會裁判認定,楊淑君穿的電子襪不符合規定,但是當初計分的「電子襪」,在上場前就換了一雙,上場之前的「檢錄」沒問題,打到一半卻喊暫停,判楊淑君「失格」,判對方贏,給楊淑君最嚴厲的裁定。

劉永隆:「現在選手(楊淑君)教練,都坐在(賽場)最後面等待,現在還在(向大會抗議)處理。」

楊淑君上午是參加亞運49公斤量級,對上越南的選手,第一輪比賽,第一回合以9比0領先,原本如果楊淑君能夠擊敗越南的武氏厚,有機會幫中華隊添金,沒想到卻因為電子襪突然被判「不合規定」, 奪金夢碎。

引用自:「電子襪違規」判失格 楊淑君淚灑賽場!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sunkiss201011171122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ay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