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風中蟾蜍,風中蟾蜍 新聞,風中蟾蜍 錯打,風中蟾蜍 烏龍

陳致中稱珍如「風中蟾蜍」? 新聞台SNG連線錯打搞烏龍

扁家成員近日風波不斷,除了陳水扁因為龍潭案三審定讞即將入監服刑,陳致中也因為控告週刊遭判敗訴,近日網友還流傳一張陳致中自稱母親是「風中蟾蜍」的新聞照片,原來是日前陳致中回應媒體詢問扁珍遭判刑定讞的看法時,說吳淑珍的身體已經是「風中殘燭」,某新聞台卻在第一時間將字幕上成「風中蟾蜍」,不少網友驚訝「我的媽呀,這是故意的嗎?」還有網友十分好奇,「這打錯字的應該會被罵死吧?」 

扁珍判刑定讞後,陳致中痛罵馬英九總統:「可惡、惡質!用歷史上最快的速度,鴨霸和粗魯的手段來判阿扁有罪」。 

陳致中越說越激動,強調扁媽已經83歲,阿扁被判19年,「我阿嬤能再活19年嗎?」至於吳淑珍也遭判刑定讞,陳致中則頻頻搖頭說:「她像風中殘燭,隨時一陣風吹過去,就會熄滅」,痛斥國民黨抄家滅族,不擇手段把吳淑珍丟進黑牢,凌遲、侮辱,「根本是置我老母於死地,取她性命」。 

或許是因為SNG連線太過倉促,某新聞台在第一時間不慎將「殘燭」錯打為「蟾蜍」,儘管發現錯誤後立即將字幕更正,不過眼尖的網友卻已經將畫面複製下來,並在網路上流傳引發討論,只能說新聞競爭太激烈,為了求快有時幕後人員難免打錯字,才會鬧出這起烏龍。

引用自今日新聞:陳致中稱珍如「風中蟾蜍」? 新聞台SNG連線錯打搞烏龍 http://www.nownews.com/2010/11/18/11490-266535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ay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