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戴雪兒,戴雪兒寫真,泡泡糖 戴雪兒,戴雪兒 泡泡糖歌,千變性感音樂精靈 戴雪兒,搖啊搖 戴雪兒,網球寶貝 戴雪兒 亞運,泡泡糖女生 戴雪兒

戴雪兒擁有34D火辣身材 化身網球寶貝助威亞運

 

戴雪兒大秀火辣身材。(圖/博纳) 

戴雪兒擁有34D火辣身材,憑藉舞曲《搖啊搖》火紅的千變性感音樂精靈聞名。日前她穿超短裙上陣,並大膽扯衫釋放傲人身段,展現十足青春活力為亞運助威。

 戴雪兒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是一名多方發展路線的藝人,除了當歌手,還當模特兒、演員等。由於她節奏明快的舞曲音樂和性感的外型,讓人不禁聯想起以同樣風格走紅樂壇的COCO李玟。

 而在農村題材電影《梨香》中,戴雪兒飾演畢業後又返鄉建設的女大學生,自身健康的形象加上電影對人們的影響,外界一直把她塑造成一個勤勞堅強的「鳳凰女」。戴雪兒大學期間曾被香港音樂公司相中並簽約,她的才華得到了張學友的肯定與讚賞,並親自提筆加油。 

戴雪兒擁有健康的形象和陽光的氣質因此也被認為是更能代表體育形象的女星之一,多次為足球和其他體育運動拍攝性感寫真,更在2010年世界盃拍攝足球寶貝寫真竄紅網路。 

戴雪兒基本資料 
畢業學院:北京電影學院 
星座:白羊座 
身高:170cm 
身材:34D 
愛好:跳舞 唱歌 設計 服裝 
特點:擁有黑人的舞感與多層次性感磁性嗓音 
代表作:舞曲《搖啊搖》、電影《梨香》

引用自:戴雪兒擁有34D火辣身材 化身網球寶貝助威亞運 http://www.nownews.com/2010/11/18/91-2665663.htm

 “泡泡糖女生”戴雪兒寫真敢秀敢露凸胸翹臀

唱著一曲《泡泡糖》的戴雪兒--畢業于北京電影學院。她不但擁有健康陽光的氣質和性感時尚的外形、活力動感十足,戴雪兒大學期間曾被香港音樂公司相中並簽約,她的才華更得到了公司張學友的肯定與讚賞,並親自提筆加油。

引用自:“泡泡糖女生”戴雪兒寫真敢秀敢露凸胸翹臀 http://big5.cri.cn/gate/big5/gb.cri.cn/19814/2007/11/05/1326@1829699.htm

茜茜公主戴戴雪兒 - 紅玫瑰與黑玫瑰紅玫瑰與黑玫瑰

戴雪兒-泡泡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ay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