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蘇貞昌競選廣告美女主角,網拍模特兒 小米,廣告美女小米,台北可以微笑女主角 小米

這幅寫著「台北可以微笑」的廣告,目前刊登在寧夏夜市入口。(取自蘇貞昌部落格)

廣告美女主角 網拍模特兒 小米
五都選戰開打,在台北市許多地方都可以看到民進黨參選人蘇貞昌的競選廣告。蘇陣營廣告不若傳統選戰,幾乎都沒有候選人照片,甚至有一幅廣告還因為請來一名26歲的網拍模特兒入鏡,造成轟動,網路詢問度很高。蘇貞昌辦公室發言人李厚慶表示,將以此模特兒為主角,再拍攝第二波廣告。 

廣告美女主角 網拍模特兒 小米
李厚慶接受中評社採訪時表示,這名競選廣告女主角是網拍模特兒,叫做小米,今年26歲,因為是朋友認識的人,才有這個機緣邀請她擔任廣告主角。沒想到廣告刊登在台北市寧夏夜市入口後,引起多人的詢問,甚至有網友說,「希望成為女生手上握著的氣球」。 

廣告美女主角 網拍模特兒 小米
李厚慶說,因為廣告效果不錯,將再繼續拍攝第二波廣告。與傳統選舉不一樣,廣告不只刊登在市區,也將刊登在女性雜誌。 

 
因為獲得熱烈討論,蘇陣營將再推出第二波以小米為主角的競選廣告。(取自蘇貞昌部落格)

引用自:蘇貞昌競選廣告美女主角 詢問度特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ay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