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公爵替煙王,洗腦廣告 替煙王,洗腦廣告替煙王,公爵 替煙王,洗腦爆笑廣告 國產公爵替煙王,洗腦爆笑廣告,國產公爵替煙王

「公爵替煙王」超夯? 網友:用小菊花抽不就能治痔瘡了

最近網路上瘋傳一則名為「洗腦爆笑廣告──國產公爵替煙王」的大陸廣告影片,號稱只要購買此款「電子煙」,不但可清肺、解毒,更能利用USB充電續用,得以讓老菸槍們省下巨額的買菸錢;對此,台灣網友們毒舌表示,「超扯、很瞎」、「要是真那麼神奇,用『小菊花』抽不就能治痔瘡了」。

此款「公爵替煙王」,不但可清肺、解毒,更能利用USB充電續用,得以讓老菸槍們省下巨額的買菸錢。(圖/擷取自網路)

洗腦爆笑廣告 國產煙 吸煙可清肺 無毒煙 公爵替煙王

此影片從10月1日上傳至今,已突破6萬人次觀看,大多網友對此都表示,「造假的機率較高」,但在網友的留言中卻發現一則為此產品做見證的有趣回應,「是真的!我爸抽了3個療程,禿頭都治好了;我家隔壁大嬸抽了4個療程,70歲又懷孕了! 對面老王抽了5個療程,不但陳年香港腳好了,就連長短腳也變正常了!」如此離譜的回應,當然難逃網友們一陣嚴辭抨擊。

根據「公爵替煙王」官方網站介紹,這樣的電子煙是順應世代所推出的「高科技產物」,其中不但不含對人體有害的一氧化碳,就連煙霧中的微粒和焦油更是完全沒有致癌物質;針對不同煙癮的吸煙者,業者更貼心的推出了高、中、低、無等4種口味,全面模擬吸煙過程,堅稱只要長期使用便能達到戒煙效果 。

此外,「公爵替煙王」業者更保證,此款「電子煙」並不會對環境造成污染,更不會產生二手煙的危害;其中誇張的是,不但能使用USB充電續用,就連在已標示「禁煙」和機場等明訂不能吸煙的場所皆可自由「吞雲吐霧」。

雖然不能確定此款「公爵替煙王」的成效是否為真,但看過廣告的台灣網友都表示,影片中的照片皆可看出合成的痕跡,就連作見證的民眾也「演」得太誇張,最簡單的從價格上來看,國外賣人民幣1000多元的產品,如今特惠價只要99元,很明顯的就是便宜沒好貨的「黑心商品」。

引用自:「公爵替煙王」超夯? 網友:用小菊花抽不就能治痔瘡了 http://news.cts.com.tw/nownews/general/201011/20101111060645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ay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