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獸獸(翟淩),獸獸,翟淩,車模獸獸,車模翟淩,足球寶貝獸獸
中國2010年第一個「艷照門」事件的女主角獸獸(翟淩),拍攝了一組最新寫真,她在車房中用繃帶緊纏流血的四肢,呈現出柔弱女郎的暴力美學,似乎是在比喻遭前男友出賣,將性愛影片流入網路讓她全身「很受傷」。

據悉,獸獸當初接到友人電話,才知道與前男友的口交、性愛影片在網路上傳開,她開始失眠、吃不下飯,而且她很怕出去見人,怕被媒體認出來、怕被人亂拍,只想在家待著,她多次在部落格上撰文向大眾道歉說,不雅影片「污染了大家的眼睛」。 

獸獸更坦承性愛影片的時間點,「那是2007年剛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拍的,那時候年紀小,只是覺得很愛那個男人,他讓我做的事情我都會去做,沒有想太多,我覺得自己太傻了,愛一個人的時候完全沒有腦子。我以後可能不會那麼輕易讓人一眼看透了。」 

獸獸現在被傳出遭前男友出賣,性愛影片流入網路。(圖/取自網路) 
 
車模獸獸 翟淩(一)

 
車模獸獸 翟淩(二)

圖↓獸獸的甜美笑容,擄獲許多網友的心。(圖/取自網路) 
 
車模獸獸 翟淩(三)

 
車模獸獸 翟淩(四)

 
車模獸獸 翟淩(五)

獸獸為自己曾犯的錯表示後悔,她說,當時太糊塗了,勸所有女孩「不管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要輕易信相信男人,我的工作已陷入停滯,我的生活也帶來極大困擾,我是一個再普通、正常不過的女孩,前路雖然很難走,但我要走下去,因為我要選擇堅強。」 

只是沒想到,在走出「獸獸門」的陰影之後,她的星途變得更加順遂,日前,以80萬人民幣(近380萬台幣)的天價,和一家影音網站簽約當主播,她還化身身披義大利隊的藍色披巾的「足球寶貝」,這次在寫真集中她又再度露出圓潤飽滿的雙峰,冷艷的表情加上療傷的「捆綁」,柔弱女孩的魔鬼身材在車廠,展現出衝突的美感。 

圖↓(圖/中評網) 
 
車模獸獸 翟淩(六)

 
車模獸獸 翟淩(七)

 
車模獸獸 翟淩(八)

中文名:翟凌 
網名:獸獸 
家鄉:中國山東 
性別:女 
血型:AB型 
國籍:中國 
生日:1987年8月18日 
身高:177公分 
體重:50公斤 
胸圍:85 
腰圍:60 
臀圍:85 
鞋號:38 
星座:獅子座 
職業:模特兒 
畢業院校:大連輕工業學院服裝表演專業

引用自:獸獸自我綑綁療傷 露酥胸出車房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ay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