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我的鼻子不見了 - My nose los,我的鼻子不見了,My nose los
我的鼻子不見了 - My nose lost

我的鼻子不見了 文 / 小Mic
媽媽跟小胖弟在玩,玩著玩著媽媽用手捏了他的鼻子,並露出姆指騙他說鼻子不見了在媽媽手上,小胖弟信以為真,原本還覺得好玩,直到發現媽媽沒有要把鼻子還給他,他才嚇得哭求媽媽說不要,媽媽看了笑到不行,但為了安撫他,只得假裝把他的鼻子裝回去,天真逗趣的反應,讓人看了哈哈大笑。真是好傻好天真的小胖弟~

求求你把鼻子還給我啦!

引用自:我的鼻子不見了 - My nose lost

天真孩童被騙鼻子不見 哭喊「要擤鼻涕的!」

影片中天真可愛的小胖弟,一聽到鼻子要被丟掉就緊張的大哭。

我的鼻子不見了
網路上流傳著一個影片,大陸一名可愛小胖弟和媽媽玩「拿鼻子」的遊戲,本來還很開心地傻笑,但卻突然之間放聲大哭,要求媽媽把鼻子「還」他,可愛逗趣的畫面讓網友大喊「太搞笑!」 

我的鼻子不見了 我要擤鼻涕的
影片中一名小胖弟和媽媽在玩遊戲,媽媽把手伸到他的鼻子上,假裝把鼻子拿走,剛開始小胖弟還不以為意,後來卻突然大哭,不斷悲情地喊著「我的鼻子啊!」後來媽媽把鼻子裝上後竟然就不哭了;第二次媽媽又要拿他的鼻子,他害怕的邊逃邊說:「啊!我不拿啊!」但在媽媽的說服下還是又把鼻子拿了下來。 

我的鼻子不見了 好天真
拿下來後一聽到要把鼻子丟到垃圾桶裡,他又開始「暴走」似的大哭,並說「我不要!我不要!我要擤鼻涕的!」誇張又逗趣的模樣,讓網友大誇「好天真!」不過還是有網友認為這樣的行為會影響到小孩的成長。

引用自:天真孩童被騙鼻子不見 哭喊「要擤鼻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ay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