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混血 蘇素,混血妞 蘇素

混血妞 蘇素(1)

混血妞 蘇素(2)

近日,中泰混血美女蘇素一組性感復古照片被曝光,短短幾日就已被各大網站,論壇接連轉載,點擊率居高不下,更有網友們評論,稱其為中國版“瑪麗蓮。夢露”。 

照片中蘇素一改先前時尚性感路線,而是凸顯60年代復古造型,顯現出蘇素的別樣性感。 一襲紅色緊身上衣,黑色超短裙造型的蘇素,更是把西方60年代嬉皮文化表現的淋漓盡致。 

眾所周之,世界級電影巨星“瑪麗蓮。夢露”已經成為性感的代名詞,而一生中她所拍攝的電影和在電影事業中的成就,也使她成為一顆永遠不會消失的璀璨之星。她一生中成績無數,受萬千影迷追捧,直到今天也是人們心目中的“性感女神”。 

而混血美女蘇素性感的身材及精緻的面孔,更是把性感這個詞,近乎完美的體現。許多歌迷都被她的性感及美麗所折服,而她也正因為其性感惹火的身材受到眾多商家的關注,不僅在某汽車“右座美女”的時尚評選中穩定冠軍,更是以天價出席上海國際車展,並在網友評論的上海車展“6宗最”中被評為“歷屆車展中出席費用最高的天價車模”。  可見蘇素的性感已經深入大眾人心,而在這組曝光的照片後,更有網友找來“夢露”的照片和蘇素的照片做比較,稱蘇素為中國版的“夢露”。 

兩人的性感相應成章,且各有特色,而蘇素這組照片頗像當年的夢露一樣,反叛、俏皮、性感,也難怪網友會拿她們兩個人來做比較。 

筆者聯繫蘇素本人,她表示:“感謝網友們對我的褒獎,而我真的不能和我自己心目中的偶像去做比較,夢露一直是我的偶像,我一直以她為我的目標,而我也很感謝眾多網友對我的支援,我也會通過努力回報給所有支援我的朋友們。”

混血妞 蘇素(3)

混血妞 蘇素(4)

混血妞 蘇素(5)

混血妞 蘇素(6)

混血妞 蘇素(7)

混血妞 蘇素(8)

混血妞 蘇素(9)

混血妞 蘇素(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ay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