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貓頭鷹女郎,貓頭鷹航空公司,史上最性感的航空公司,美國最性感的航空公司

美國最性感的航空公司

2002年底的時候,貓頭鷹的老板羅伯特?布洛克買下了一家擁有6架波音客機(5架737和1架757)的小型航空公司,並改名為貓頭鷹航空公司,在美國的15個城市間提供正規民用航班服務和臨時包機服務。

在機艙內工作的貓頭鷹女郎既然是廣告,那就得要有吸引眼球的東西。這個對于貓頭鷹不是難事,現成的貓頭鷹女郎就是。公司從2003年3月開始正式營運,要把貓頭鷹女郎們培訓成合格的空中乘務員來不及(美國沒有空中小姐這回事,空中乘務員就是普通的大嬸大媽),貓頭鷹航空就以“乘務組混編”的方法,在每個航班的乘務組裏面,除了具有必要資質的空乘之外,在編入至少二名貓頭鷹女郎,為乘客提供機艙內的服務。

貓頭鷹女郎在機艙內〔左〕和候機室內〔右〕與乘客合影

貓頭鷹航班上的機艙安全手冊〔左〕和機上供乘客閱讀的雜志〔右〕盡管失敗了,但是作為一個企業和一個企業家的這種創想精神,仍然值得讚嘆。任何一個創新的想法都不能保證肯定會成功,但是如果因為害怕失敗而不敢有創新的想法,就早晚都會被淘汰的。

看各國空姐“爭奇鬥艷”

羅伯特的創想沒有成功。2006年4月17日,隨著貓頭鷹航空公司的最後一個包機航班的降落,這家史上最性感的航空公司終于走進了歷史。

機場檢票大廳裏的貓頭鷹航空公司的牌子

貓頭鷹航空的飛機(後面那架)在機場滑行道上

美國最性感的航空公司

引用自:美國最性感的航空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ay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