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妳是知道,妳是懂的,
不然,
妳不會在這裡。
有時候,
說的最少,代表最多。
所以我,
千言萬語化作沉默。
這段文字是我在網路漫遊時看到的…
 
我知道妳是知道我是愛妳的,
只是,我總是沉默,
其實我有很多話想對妳說,
我是愛妳的,所以我保留了妳給我的東西。
我是愛妳的,所以我保留了妳寫的支字片語。
我是愛妳的,所以我保留了所有關於妳的影象。
我是愛妳的,所以我說不出口。
 
我在改變,妳看見了嗎?
改變是需要時間的,
最後,妳離開了…
 
我傷心了,
我知道,
純真的年代,
已經過去了,
 
現在我知道,
 
認識一個人的唯一方法
就是不抱希望愛他(張懸隨筆)
 
妳知道嗎?
一直以來,
我是一直不抱著希望,
愛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ay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