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左走、向右走,我在野菜共和國,差點跌倒…
散步到這已經快九點了,
這家看起來還不錯,所以就停下腳步走了進去,
我們供餐到九點五十分,剛好表上的時間停在此時,
信手點了羅蔓生菜香辣細麵外加麵包沙拉濃湯…

帶了新人的工作日誌回家,本想拿起來填寫,
誰知卻沒帶上筆…,就好像我要去旅行卻找不到我的行李一樣,
突然聽到遠方那桌談論著,我表弟要拍電影了,要紅了…
南部人的性格、中部人的性格、大陸高幹的子弟…等,
想必他們的生活應該滿有趣的。

沒辦法了,只好拿起剛買的「誠品.學」起來看,
先生,抱歉可能要先跟你買單喔!
因為我們營業到九點半,我們要清理,你可以先坐著沒關系,
約莫幾分鐘,喝完咖啡我就離開了。

從科博在途中經過一段台中市的珍貴老樹,
樹葉參雜著雨點飄了下來打在我的臉上,
驚覺一個人只有影子相伴,真是孤單,
也讓我想起「藉著雨點說愛妳」這部電影,
回憶,什麼樣的情形會讓人回憶起過去,
我想就是「孤單」吧!
回憶起過去的好與不好,
這不是我要的生活,真想走出去…

如果你問我最近過的好不好,我沒辦法回答你好或不好,
但如果你問我最近有沒有認真的過,我的答案是「有」,
因為「認真」的過總比過的「好」來的有收獲。

連續好幾天都跑去勤美散步,
如果你有看到一個背相機的人,
或許,那個人就是我,
如果你無聊的話,要一起散步的話,那就來吧!
也許,我什麼話都不會說,
也許,我會跟你講我的故事,
也許,會有很多也許,
跟陌生人說話,或許會沒有包袱,
因為,今天過了,我們就不會在見面了,
跟陌生人散步,應該滿特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ay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