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課後,就回家睡了一覺,
一覺醒來,什麼事也不想做,連看電視也覺得得煩,
就跑去福星公號坐坐、散散步,
煩到打電話找人聊天,
同事一:
今天好玩嗎?
還不錯,可惜你沒有緣,每次都沒跟到…
…最近你們那有沒有八卦嗎?
沒有,有的話就是我了,我是最大的八卦…
…掰~
同事二:
你找我是要問我什麼或都跟我說什麼嗎?
沒有,我煩而已,無聊…
那你繼續跟你的寂寞散步嘿…
同事三:
你找我啊,是的,怎了嗎?
我很煩,你在看電視啊!
是啊!煩的話去喝杯酒啊!
喝酒不能解決事情的,我不喝!
好吧!旁邊是全家,我去買瓶來喝好了…
 
走進去就聽到,五月天的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還滿大聲的…
不快樂的話,那就買瓶酒吧!
冰火,沒喝過!就這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ay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