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號我沒有跟大馬去台南,而是一回到家,就打電話給一位已離職的同事…,
因為很煩想出去走走,她就說要帶我去東石漁人碼頭,
也好,那是我一直想去的一個地方,一直沒機會去……,
到港邊時打電話給大馬,真巧,他剛好也在安平的港邊……,
還問我要不要吃那邊的好吃的,還真白癡說…。
這次去剛好也去看看那倒閉許久的母校,
去找尋以前的一些影像與記憶,但,如其所料,大門依舊深鎖…,
只好在校旁的船仔頭藝術村閒逛了一下。
 

離開港口後,朋友說有一間咖啡館很有名,
網路上很夯且位置很難訂,
可惜去到那才知他們休息到初四才開始營業,真是可惜,
北歐工坊很特別一家店,喜歡喝咖啡的妳,我
想妳應該會喜歡這種地方,下次我會找時間去拜訪一下。

在開車的途中,偶然在收音機裡聽到范瑋琪的最初的夢想,
裡面一句歌詞是「把眼淚種在心上,會開出勇敢的花…
沮喪時總會明顯感到孤獨的重量,多渴望懂得的人給些溫暖借個肩膀…」,
在想,年前才哭過,第一次為感情事哭,真糟!
沮喪吧!很多事夾雜在一起,聽著歌想著,我也哭了啊!
那眼淚應該已經種在心上,只待它開出勇敢的花,也許就會好多了…

今年過了一個不一樣的年,
台北的一位朋友說沒來雲林玩過,說要來,
那好,就約了初三來,兩天一夜的雲林遊,
也多虧了她,讓生長在雲林的我去了我沒去過的地方,
華山喝咖啡、慢步在文學步道、古坑綠色隧道、蜜蜂故事館…,
雖然她有準備雲林的旅遊地點,哈!
但很多都是我不知道路的,所以我還是依照我的意識去我知道的一些點,
雖說是雲林行,還是帶她去了嘉義的東石漁人碼頭囉!
因為雲林的海不美,但海邊又是一定要去的…

後來,才知道她也是因為感情事煩,想出來走走…。

晚上用完餐後,就去散步,
我家只有田間小路沒有繁華霓虹,就這樣繞了整個村庄一圈,
這也是第一次在家散步,很特別(因為旁邊是夜總會,一個人是不會去那散步的…),
隔天去了朝天宮拜拜、逛觀光大橋、振興戲院(今天才知道北港有這種地方…),
最後去了新港的鐵路公園散步,這天的行程不多,
下午就送她到斗六車站搭車…,今年農曆年的假就在今天畫上句點。

這幾天想了很多,
明天是新的開始,2月15則是另一個挑戰的開始,
在這之間的十五天過度期…,我想應該會很…慢~長~

送給那伊人~
愛是生活的,不是負擔的
愛是體會的,不是想像的
愛~是妳的心

我想我該怎麼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ay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